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一室生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7

 

 

 

 

 

 

 

 

 

 

 

 

设计单位:三星装饰

设计师:刘汉华

房屋状况:套房(辉映江山)

居住成员:夫妻二人

空间格局:4房2厅2卫3阳台

装修金额:15万元(不含主材)

建筑面积:160㎡

主材:硅藻泥、硬包、玫瑰金线条、

釉面砖等

每一个成功的作品都有一个突出的亮点,从生活到家庭,再到个人,本案设计不仅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的,也完美诠释了极致简约主义和现代奢华共存。年轻的男业主是一位典型的85后IT男,晚上加班到深夜,休息到午后。所以在前期的设计沟通中,主推用美学的手法来缓解业主的身体疲劳。业主欣然接受了设计师的想法。

本案在空间布局上,利用公共空间凹角,布置出现代化的吧台,在后期搭配上铁艺座椅和挂饰加上大理石台面,将一个休憩区域完美地展现。主卧带主卫的平面布局,也是符合现代人的主流需求,主卧的色彩运用上,大胆地将金色点缀在每一个立面,让业主时刻接收日出般的朝气。缓解平时工作带来的疲劳和压力。客厅大量地运用玫瑰金,编织一场玫瑰般的人生,赋予空间芳香。背景墙的纯色硅藻泥,随性的跳色漆,搭配质感强烈的皮质沙发,合理地运用美学手法打造文化气息浓郁,质感贴近生活的家居享受,

本案设计在家具的选择上,充分地调动了现代感的特点。善于运用完美的线条家具,分布在灯饰、小挂件、餐厅客厅中,结合玫瑰般质感的线条,形成极致简约,却享受奢华现代的美感生活。这也是本案的主体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刘文)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