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非公企业党建 多了教学基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2

建立集教学、科研、调研、咨询为一体的规范化现场教学基地,是近年来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创新教学形式、增强培训效果的一项重要举措。昨日,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非公企业党建教学基地在泉州市委党校揭牌,标志着该基地正式进入实质运作阶段。

素有“民营特区”之称的泉州,经济总量连续17年领跑全省,是福建乃至全国最具活力、最具成效的地区之一,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已成为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试验田”。我市非公企业量大面广,类型多样,党建工作覆盖面广、融入性好、亮点突出、体系形成,具有独特优势。近年来,泉州市委党校作为泉州市委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培训工作的主要平台,采取“基地+实践点”的运作模式,配套多个企业和县区非公党建特色展馆等“一地一特色、一企一品牌”的教学实践点,年培训3500人次,已承接省内外67个培训考察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基地正式揭牌后,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周密制定教学规划,加强理论研究,完善基础设施及师资队伍建设,致力于把泉州基地打造成福建干部教育培训的特色品牌和福建非公企业党建的展示平台。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