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8企业入选省科技领军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4

日前,福建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财政厅联合下发通知,公布2016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安溪县共有8家符合条件企业进入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这也是我省首次组织开展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

安溪县入选的8家企业是:韵和机械有限公司、聚丰工艺品有限公司、三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佳友茶叶机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八马茶业有限公司、华祥苑(福建)茶科技有限公司、中闽魏氏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及鼎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入选企业分布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与新医药、海洋高新、现代农业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入库”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在享受多项财政奖励扶持政策同时,还将优先推荐参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支持市场开拓,推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根据规划,到2020年,我省将培育和发展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000家以上。 (林百兰)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