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产经»正文

建设面积上千亩 完成投资1.7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5

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截至6月下旬,我市设施农业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39个,完成建设面积1050.87亩,完成投资1.7亿多元。

据悉,今年全市计划建设设施农业项目79个,面积7967亩,计划总投资9.5亿元,其中玻璃温室项目8个,智能温控大棚项目38个,温室大棚项目33个。

先进生产技术推动设施食用菌发展。泉州鑫盛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建成瓶栽金针菇生产线,6月初试投产,满负荷生产可日产金针菇15吨,年产值4500万元。以泉州鑫盛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省级食用菌标准化示范基地为龙头,带动全市蘑菇、草菇、金针菇、杏鲍菇、姬松茸等食用菌标准化生产,通过示范带动,推动食用菌产业进一步的发展。

同时,加紧实施现代农业示范项目。今年6月,省政府办批复我市安溪等7个县(市、区)为第二轮福建省农民创业园(示范基地)创建县(市、区)。其中,永春县由原来省级农民创业示范基地升格为省级农民创业园。至6月份,永春县正在建设的现代农业示范项目24个,总投资1.23亿元。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