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泉港加快建设 阀门质检中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8

日前,作为落户泉港的福建省首个国家阀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工程各项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底竣工并试运营。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阀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其主要功能是对各种阀门产品进行型式试验及质量检验等。

工程项目主要包括检验中心实验楼、综合一号楼、消防水池、锅炉房、车间一、车间二、仓库楼。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的建成将成为我省首个国家级阀门产品质检中心,填补我国大口径、高参数阀门检验的空白,为泉港及周边炼油化工、热电、燃气、钢铁等阀门重点使用行业,提供阀门检测试验与故障分析、维修指导等技术服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