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开工项目403个 完成投资过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9

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今年美丽乡村“两村一带”计划实施项目460个,年度计划投资3.36亿元。截至上半年,共完成投资1.89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56.25%。

据悉,我市上半年下达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两村一带”项目补助资金4300万元,累计开工项目403个,开工率达87.61%;完成项目171个,竣工率达37.17%。同时,落实美丽乡村卫生考评奖补,上半年以来,每月考评村居和道路数量不低于400个,共编印环境卫生考评情况通报简报8期,下达第一季度奖补资金278.1万元。

此外,今年全市20个新农村建设试点示范村计划实施项目178个,计划投资2.8亿元。截至上半年,已完成投资1.43亿元,完成率51.2%。今年还将继续评选10家市级休闲农业示范点,建设“休闲农庄”、“休闲农业园区”、“休闲茶叶庄园”3条休闲农业体验带。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