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挥别泉州好心人 贵州孩子回家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9

 

孩子们与志愿者依依惜别

《她带贵州孩子免费游文都》追踪

“谢谢你们,谢谢泉州的好心人!”昨日上午8时,泉州动车站外,14名来自贵州从江县贫困山区的苗族小孩结束了泉州的爱心之旅,背着崭新的书包和礼物,准备搭车返程。临走前,孩子们不断挥手,依依不舍地与送行的志愿者们告别并道谢。

7月15日,本报第六版报道,贵州凯里市从江县谷坪乡高吊村环境恶劣,高吊小学的教学楼都是木质危房,支教老师黄雨婷将孩子们想看看外面世界的心愿写成文章发到了微信朋友圈。泉州多个爱心团队共同发起了“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圆梦。这些来自贵州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第一次走出大山,第一次坐上动车,来到泉州开始接触外面的精彩世界。

“14名孩子和6名老师,来回的车费就需近万元,但能为孩子们做一些有益的事,都是值得的。”组织此次公益活动的林少坤说,泉州的多个爱心公益组织都很给力,通力合作为孩子们实现愿望,有的提供免费住宿饮食,有的负责接待孩子一天行程,还有的组织告别晚会,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

“太感谢泉州的好心人了,这些只是普普通通贵州大山里的孩子,泉州人民让他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关心与疼爱。”黄雨婷说,这几天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她一再教育孩子们要懂得感恩,今后要好好读书,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前天晚上的告别晚会上,这些苗族孩子穿上了特地从家乡带来的民族服装,为帮助他们的志愿者表演了《感恩的心》等节目。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