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实木家具设计 呈现三大趋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9

 

乐雅轩沙发 木材采用黄金胡桃,设计中西合璧,简约大方。三人位沙发一侧有2个抽屉,储藏功能强,可以充当茶几,很实用。

 

童话森林沙发 这款沙发在米兰家具展上获得设计金奖。宝石蓝牛皮突破传统,融入国际流行元素。

 

博美红木 成立于1997年,坚持为广大顾客提供长期免费保修,是闽南红木家具经销的知名品牌。

 

百强家具 传承德国品质,邀请德国知名设计师设计、引进德国先进设备生产、通过33道检测工序,确保“品质真的很德国”。

来自市场的信息显示,实木家具设计正呈现三大趋势: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当代家具风格、年轻态的传统实木家具风格、现代“全实木结构”家具风格。

据业内人士介绍,结合传统文化元素,正成为实木家具的一大主流,这类家具多采用现代简练的线条与中国文化元素的有机结合,体现一种全新的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风格;年轻态的传统实木家具,则摆脱了传统实木家具给人的沉闷感,在材质和设计上,开始向现代板式家具靠拢,现代感十足。

另外,一向以价格昂贵、款式老气著称的红木家具也开始走向现代时尚,注重在中国传统风格中融入现代时尚元素,经过重新设计,汲取现代时尚元素进行组合,形成新式红木家具。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