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领导定点接访 解决群众诉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9

日前,丰泽区在区信访接待大厅举行党政领导定点接待群众来访活动,丰泽区委书记黄景春到现场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难题。

来自城东街道的王双金等五位渔民反映,他们同一批渔船获得的补贴不同。针对王双金反映的情况,丰泽区相关部门就问题结点和补贴依据进行解答。黄景春要求相关部门按照相关规定程序,积极为渔民争取合理补贴并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当天,黄景春先后接待了五批到访群众,对群众反映的高音扰民、摊贩乱摆摊设点、征地拆迁赔偿等问题,一一进行答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求区直部门和街道、社区做好跟踪落实,妥善解决群众困难。

今年以来,丰泽区通过定点接访、网上信访、在线访谈等形式,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及时化解信访积案。对重点信访案件,该区实行了区领导包案负责制和“五个一”工作机制,由包案领导亲自组织研究分析、疏导化解、协调落实,维护和解决群众反映的合法诉求。 (王志超)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