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30家优质面料企业备战上海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1

2016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来自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的消息称,今年石狮企业将再次抱团出击,联邦三禾、益盛、协盛协丰、东隆、展耀、宏太等30家优质面料企业将组成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石狮面料馆”再次亮相上海秋冬面辅料展。

据了解,今年的展会展出面积将达22.8万平方米,届时,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500家面辅料供应商将参展,本届博览会还将与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和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同期举行,四展联动,尽显纺织产业链上下游互动优势。

据悉,作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和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今年的石狮展团中,联邦三禾、益盛、协盛协丰、东隆、展耀、宏太等30家优质面料企业将以“统一装修、统一布展、统一宣传”的参展形式,打造面积2000余平方米的“石狮面料馆”,再次亮相上海秋冬面辅料展。不同以往的是,本次的“石狮面料馆”首次由石狮专业面料市场与行业协会共同演绎,即由石狮市最具影响力的新兴面料专业市场石狮国际轻纺城与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联袂承办。

业界人士指出,近年来,石狮面料企业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创新,每年都有近3000种新型面料在石狮问世,石狮面料以独特的创新科技、健康环保、节能低碳面料闻名于世。为备展今年的上海秋冬面辅料展,石狮面料展团的各个参展企业研发团队正在抓紧产品的研发力度,力争在展会期间拿出企业最为核心的创新产品。“石狮军团”已蓄力待发,届时将整体展示石狮纺织服装产业链优势和总体实力,迸发“石狮智造”新魅力。石狮面料企业将再次与来自全球知名的面辅料生产商同场争艳,全方位展示石狮休闲面料的时尚性、科技性及品牌影响力。其中,面料行业与智能化、专业化市场的撞击与融合,势必成为石狮面料展团的一大中心亮点。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