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新东方印象:沉稳大方不奢华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1

 

 

 

 

 

 

 

 

本案为简约中式风格,整体兼有传统中式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不会有中式那种沉闷,也不会有简约那种飘逸。沉稳大方,不奢华,又不失品位。传统装饰元素与现代生活方式融于一室,穿越千年时空,引领新的潮流。

本案设计师十分注重生活的细节与方便。规划上以入户玄关为界,将功能空间分为两块:“静”空间,是一家人生活起居私密的、半封闭的;“动”空间,是开放的、喧闹的。客厅以浅米色与浅灰色为基调,随处可见的木结构装饰、家具,散发着清幽古典般迷人的诱惑,让人不自觉间沉入其中。柔软的沙发、暖色调的灯光逐一满足了生活要求的休闲舒适。卧室采用了棕色家具,配以浅米色的墙壁,衬托出了中式的简约,部分空间上采用了些不锈钢条是为了令宽大的空间产生视觉收缩,加强家的温馨。 (志红)

设计单位:

星艺装饰

设计师:

刘文兵

房屋状况:蓝湾半岛

空间格局:3房2厅

建筑面积:200㎡

居住成员:3人

装修金额:30万元(不含主材)

主要用材:大理石、墙布、不锈钢、饰面板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