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男女队 双获团体冠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2

 

泉州选手(右)在比赛中

2016年福建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20日在龙岩市落幕,泉州队获男子团体总分和女子团体总分双第一,同时为泉州市体育代表团提前获得两枚2018年省运会金牌。

本届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各地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运动员年龄限定在9至16周岁之间,总人数达546名,每天约举行180场对决。

泉州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其中,男队以77分夺冠,超第二名厦门队26.5分;女队以72分夺冠,超出第二名龙岩队37.5分。泉州健儿在总共26个单项的较量中,一举夺得11枚金牌、9枚银牌、8枚铜牌。在女子乙组42公斤级、女子甲组52公斤级、男子甲组51公斤级、男子甲组55公斤级、男子乙组60公斤级的角逐中,泉州选手包揽了冠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甲组44公斤级比赛中,最后一次参加青少年比赛的李艳丽,完胜福州队的省运会冠军黄欣雨,为自己的省赛之旅打上了圆满的句号。

又讯 2016年全国跆拳道青年锦标赛日前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落幕,泉州体工队运动员危烨烽夺得男子48公斤级亚军,林纪萍获得女子49公斤级季军,李艳丽获得女子44公斤级第五名。以上3人均获得今年全国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