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上半年泉州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呈5特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3

加强协调服务 推进项目提速

7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协调调度会召开 康涛讲话

21日,市政府召开7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协调调度会,听取1—6月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第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协调调度会议定事项工作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市长康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伯前,市政府秘书长吴友才,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以及部分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6月,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推进,350个市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9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2.4%;新开工建设项目50个,完成年度新开工任务的71.4%。70个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上半年共安排时间节点工作619个,已完成578个,完成率为93.4%。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康涛指出,今年上半年,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前期工作活动年”各项工作部署,抢抓时机、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抓前期、促项目的良好氛围,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实效。

“三季度是抓项目的最好时机。”就下阶段工作,康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协调意识、统筹意识,主动加强条块间的沟通对接,群策群力,密切配合,协同抓好协调调度会议定事项的落实,及时分解细化工作任务,研究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切实在时限内解决问题。要严格按照“一个实施计划或方案、一套工作班子、一套考核推进机制”工作机制要求,提高重大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率。要以“月嫂式服务”贯穿项目策划、招商、前期、落地等各个环节,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审批指导、要素保障、施工协调、资金调度、物资供应等工作,确保项目完成序时进度。要创新思路方法,有效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市重点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管委会要认真总结推广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促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