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产经»正文

交通民生三工程 年度任务已完成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6

来自市交通委的消息,3项交通民生工程已提前完成年度计划,分别是新增公交线路、新增更新农村客运车辆、改造农村危(病)桥。

其他项目也推进顺利,基本实现时间和任务“双过半”。具体来看,公共交通方面,新增公交线路7条,完成年度计划175%;新增更新公交车辆56辆,完成年度计划的56%;建成台商投资区后见村首末站、台商投资区秀涂村首末站及市中医院首末站等3个公交首末站,优化调整公交线路2条。危(病)桥改造工程,原计划完成改造15座,目前已完成21座,包括晋江的厚美桥、井林桥,南安的中溪桥、豪杰桥,安溪的后坂桥、下马水桥,永春的社头桥,惠安的下谢桥等。农村客运车辆新增更新26辆,完成年度计划130%;农村公路新、改建完成115公里,占年度计划57.5%;农村公路提级改造完成60公里,占年度计划60%。

另外,我市农村公路的生命防护工程——300公里安保工程项目,目前已完成80公里的路段,剩下220公里正施工,有望年底前竣工。

相关新闻

安溪龙门过境段公路下半年建成通车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普通公路国省干线重点项目,均实现进度过半。其中安溪龙门过境段公路,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最后扫尾,下半年可建成通车。

安溪龙门过境段公路,是省市普通公路国省干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起于安溪县官桥镇官郁村,终于安溪县龙门镇山头村,全长9.218公里。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道路宽度24米,双向6车道。建成后,它将撑大安溪县龙门镇小城镇建设骨架。

此外,南安梅山至省新公路工程进展较快,上半年完成投资1.2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6%;晋江金井围头至深沪东华公路工程,整体路基完成挖方66%、填方完成60%,桥梁完成桩基90%、墩柱80%,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5%;晋江紫帽塘头至磁灶井边段改造工程,完成投资1.67亿元,已完成年度计划的239%;南安大洋(洛江界)至小盈岭(厦门界)公路工程、国道324线台商投资区境内段扩宽改造、永春介福至石鼓公路工程一期(介福至五里街段)等完成总工程量的80%左右。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