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军民鱼水情携手促双拥 郑新聪走访慰问驻泉部队官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8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27日,市委书记郑新聪带队走访慰问正在开展海训的驻泉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节日的问候。

郑新聪表示,当前正值酷暑时节,驻泉部队围绕实战化科目,顶着高温炎热,从难从严开展海训,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军目标,展现出铁军雄师的风采,拼搏奋进的精神值得全市各条战线认真学习。近年来,驻泉部队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加速战备执勤、学习训练、生产生活等各方面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我们由衷感到骄傲与自豪。

郑新聪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泉州军分区,对驻泉部队官兵为泉州地方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驻泉部队广大官兵长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参与地方抢险救灾,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特别是近期在防御“尼伯特”的关键关口“拿得出、用得上、打得响”,严阵以待、冲锋在前,与全市人民一起筑起了防汛防台的铜墙铁壁,为这次防御台风实现“不死人、少损失”作出了重要贡献。

郑新聪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泉州将以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坚决落实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政策,当好驻泉部队改革建设的坚强后盾;始终把部队官兵当自己的家人,更加精准回应新形势下官兵的关切,不遗余力为军人军属解决实际困难、后顾之忧。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共同探索双拥工作新思路、培育新亮点、打造新品牌,推动泉州双拥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驻泉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建设和训练情况,他们表示,部队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得益于泉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关爱帮助,承载着驻地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广大官兵将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与驻地人民携手为泉州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翁祖根、林俊其、陈荣洲参加慰问。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