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售价18.99-31.69万元 全新一代迈腾上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8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于27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更强劲,科技配置上也有较大提升。此次上市的新车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共计9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8.99-31.69万元。

 

 

 

 

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2016年是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更是全面发轫的关键一年。一汽-大众不仅完成了第一个25周年的合资合作,同时也开启了全新25年发展的新篇章。25岁正青春,一汽-大众已经为超过1200万个中国家庭创造了美好的汽车生活,未来,还会以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来成就更多人的汽车梦想。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车型的外观设计,同时根据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偏好,车身加长,整车尺寸为长4866mm,宽1832mm,高1464mm,轴距达到2871mm。

 

 

车身侧面一道笔直平滑、刚劲有力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并与门把手融合,提升了车身的立体感和向前俯冲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车内多达26处氛围灯,并可通过MIB信息娱乐系统调节氛围灯亮度和颜色,科技感十足。新车采用12.3英寸的数字化液晶仪表,除了可以个性化的布置电子仿真仪表盘,还可以显示驾驶、导航和辅助功能的数据。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PLA3.0自动泊车系统、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等。全车有12个探头,配合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和PLA3.0自动泊车系统,可以实现侧方停车、垂直倒车,还增加了正向泊入垂直车位的功能,8英寸MIB high导航系统可实现3D鸟瞰视图。

 

 

动力方面,搭载第三代“T+D”黄金动力组合的全新一代迈腾在动力大幅度提升的同时,油耗大幅降低约20%。其中,第三代EA888 3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第三代EA888 330TSI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32Kw/4300-625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

国内轿车市场日益萎缩,2016上半年轿车产销同比分别下降5.5%和3.9%,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轿车的竞争态势将更为惨烈。笔者接触过一些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他们在考虑买车时思维往往是跨界的,覆盖面有从SUV跨界到轿车,也有从SUV跨界到MPV。其中,个人偏好往往要大于理性选择。比如为了突出个性更愿意走小众路线,不希望自己的车是满大街都能看到的“街车”,也不愿意自己的车与亲朋好友是同一款车,即便这款车性价比很高,也会惨遭排除。全新迈腾的入门价确实令人咋舌,新车的各项升级能否吸引住消费者还需拭目以待。(图/文 姜俊吉)

来 源:新华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