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福建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 尤权于伟国张昌平出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9

7月28日,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尤权、于伟国、张昌平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出席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共商加快新福建建设大计。

全国人大专委会领导黄小晶,省级老同志陈明义、游德馨、林开钦、何少川、黄瑞霖、张明俊、邹尔均、宋峻、郑义正、陈荣春、陈增光、贾锡太、黄贤模、潘心城、金能筹、陈旭、刘德章、王美香、马潞生、叶家松、袁锦贵、叶继革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中,老同志对福建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后,省委书记尤权对大家长期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逐一回应。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为福建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现在仍然以不同形式发挥作用,开诚布公地讲问题、提建议,我们深感敬佩。今年上半年,我们克服了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自然灾害多发等困难,保持了经济平稳增长和社会和谐稳定。省委认真按照中央要求,严肃换届纪律,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严把干部政治关、廉政关,努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多提建议,多出主意,共同把福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省长于伟国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防抗台风“尼伯特”等情况,感谢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吸收老同志的建议,在省委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新福建。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