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涂寨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月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9

 

 

2016年7月,惠安县涂寨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月活动,走进流动人口较多的企业,为流动人口送政策、送服务、送健康,大力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为流动人口提供均等化服务。累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2500余份,现场接受200多人次的咨询,为400余名流动育龄妇女开展健康普查,免费送医送药、发放避孕药具2000多盒。

作为服务月活动的一部分,7月24日,惠安县涂寨镇卫计办、涂寨卫生院、涂寨派出所、涂寨计生协会、艾迪耐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为“防治职业病 关爱劳动者”大型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活动,邀请泉州一院孙永士副主任医师进行健康教育讲座。同时,现场举行咨询义诊等活动,为87人建立健康档案,其中新疆务工人员50人。

通过开展综合服务活动,增强了流动人口对涂寨镇的融入感和归属感,有效地推动了涂寨镇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的发展。(陈清慧)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