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上半年外贸出口 石狮居泉州市第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9

日前,笔者从石狮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1—6月,该市外经贸发展保持平稳增长,外贸出口达118230万美元,位居泉州市第二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8%,继续在泉州担当“外贸领跑者”角色。

石狮出口产品遍布六大洲的160个国家和地区,前6个月该市主要出口商品为纺织服装和鞋类皮革制品等。今年上半年,纺织服装自营出口额仍占总自营出口额“半壁江山”。在经济新常态下,石狮纺织服装出口企业多措并举“走出去”,有效应对贸易壁垒,取得了不俗成绩,但外贸流通型企业仍为数较少。因此,在“政企合力”的背景下,石狮外经贸发展稳中有序地向前推进。 (王文豪)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