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重点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69.61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9

石狮市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今年1至6月份,全市各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9.61亿元,其中9个省级在建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8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1.44%,超序时进度31.44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石狮继续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带动引领作用,经石狮市委、市政府研究,今年安排重点项目177个,总投资121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8.4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29个,总投资820.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3.67亿元;预备项目48个,总投资394.8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2亿元。

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石狮市实行市领导挂钩制度,针对项目滞后原因和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理、归类、分析,通过“十日一审”工作机制定期呈报各挂钩领导,牵头协调各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节点,落实解决。各相关部门则采取审批联动,形成干事合力,为重大项目手续办理实行“绿色通道”,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审批服务。该市还成立由市领导负责的项目督查督促小组,对项目进展进行现场督查与协调解决问题跟踪,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限时要求办理解决,同时做好后期回访,推进项目建设。

(许小雄)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