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华侨大学东区改造安置房2018年建成 《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5

8月24日下午4点,夕阳余晖照在华大街道华城小区二期(安置房)工地上,处处金光闪烁。夕阳中,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小区地下室基础施工,确保小区可以在2018年底按期保质交付华侨大学东区教职工(拆迁户)使用。

 

华侨大学东区改造安置房2018年建成

 

华城小区(安置房)是华大片区改造建设项目的重头戏之一,也是惠及当地居民的一项民生工程,项目由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以BT的方式进行承建。整个安置小区将建成为一个集商、住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生活社区,这也将对提升泉州市区东大门形象、完善华侨大学功能配套、优化辖区人居环境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目前,华城小区一期(1-7号楼)已经建成,即将进行分房;正在建设的华城小区二期(8-10号楼),将作为华侨大学东区教职工(拆迁户)安置房。

华城小区二期紧邻华侨大学,用地红线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建设住宅348套,套内面积113平方米至127平方米。华城小区二期设有独立的出入口通道,有相对独立的办公用房和物业管理用房,可以作为一个小区独立管理。

8月16日,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发布华侨大学东区(12栋)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为方便被征收人提出意见,华侨大学东区改造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丰泽区华大街道专门组建6个入户征求意见工作组,入户征求华侨大学东区教职工对改造的意见建议,并就选择周转房过渡方式的被征收人进行入户登记。目前,6个入户工作组已向被征收人发出《华侨大学东区(12栋)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342份,实现342户被征收人全部送达。

来 源:看丰泽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