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最大市花今天完美绽放 高达16米震憾人心(组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8

巨型雕塑《刺桐花开》将在东海桃花山脉上美丽绽放,成为泉州最大的“市花”,艺术家吴达新说,《刺桐花开》位于泉州师院最高山,是为这座美丽校园量身定做的当代艺术作品,也是自己献给家乡最美丽的礼物。

 

QQ截图20160828073844

 

整个作品以泉州市花为载体,两朵花一高一低、一大一小,寓意着男女阴阳平衡的和谐理念;工字钢支架呈现汉字“人”的造型,则彰显以人为本的人文气息。

 

QQ截图20160828073907

 

 

QQ截图20160828073923

 

 

QQ截图20160828073939

 

今天就可以装完工,让这朵最大的“市花”如约绽放在东海之滨。制作完成后,整个作品高达16米左右,整个花朵最大直径达8米,十分震憾人心。

来 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