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区:桃花山公园三期9月开工|推进领SHOW东区改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8

日前,丰泽区召开全区2016年重点项目“百日攻坚”部署会,至12月底,全区着力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开(竣)工、破解一批重点项目征迁难题、完成一批重点项目回迁安置、加快一批房地产项目建设进度、促进一批重点招商项目落地、实施一批城市管理重点项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接下来100多天内,虫寻 埔渔人码头、桃花山公园三期项目将在9月开工;到了10月,丰泽区疾控中心妇幼保健所、泉州软件园等部分夜景提升工程将开工。另一方面,确保火车东站物流园区、华创园、华夏天宝妇产医院等项目启动运营或动工建设;东海会展中心、城东北峰快速通道、晋江下游生态整治工程等项目,确保按序时安排完成征迁任务。保利城、亿隆美仙山等17个房地产项目,在市、区两级房地产去库存政策出台的机遇下,加快建设和销售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

在招商工作上,主动对接省委关于创新驱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服务业发展部署,充分依托现有8个产业园区,寻找上下游产业合作项目,着力引进一批产业关联度高的战略性项目、产业龙头型项目。进一步突出现代服务业招商重点,打好金融牌、文化旅游牌。

文化旅游上,中心城区要加快推进领SHOW东区等项目的改造步伐,城郊区域(如环清源山休闲旅游带等区域),会多策划一批旅游项目,尽可能把全区的商业节点、旅游景点“串联”起来,促进辖区聚集人流、提升人气。金融上,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泉州银行等几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各银行积极支持下,对接攻坚项目资金,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化解金融风险。

目前,招商项目信息库已经建立,招商信息平台也正抓紧搭建中,将成为丰泽区招商引资信息发布的统一平台。同时,各个产业园区应在年底前力争都有2至3个前沿龙头项目招引入园。

来 源: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