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市区“小黄人”再受伤 被贴小广告被占停车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9

公共自行车“小黄人”在泉州市区投入使用后,喜爱的市民不少,但也“受了些伤”。上周,本报就报道了一名三轮车女司机恶意将17辆“小黄人”轮胎扎破,还偷走一辆。昨天,又有网友反映,“小黄人”被随意贴上小广告,甚至场站还被电动车随意占用。

 

“小黄人”停车位被占用

市民王先生说,昨天他到市区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的公共自行车场站,准备骑“小黄人”,发现“小黄人”的车篮内侧贴有小广告,而把车骑到丰泽区政府场站时,又看到“小黄人”的车篮里堆放了各类广告传单。“公共自行车是为方便市民出行的,被随意张贴广告有损市容,也不文明。”

网友“呜昂王波音斌”前日到市区新华路中闽百汇的公共自行车场站牵车时,看到有市民为图方便,直接把电动车停放在“小黄人”的停车位上。

记者随后联系泉州微笑自行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YouBike各个场站和自行车都禁止做广告,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定期清理场站,保护场站美观,让市民有个舒适的骑乘环境。场站都设有监控,如发现不文明行为或恶意破坏自行车行为,公司将采取法律措施。公司也在官网、微信、微博呼吁市民,接下来会在场站服务机做相关提醒,希望广大市民提高文明意识。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