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高中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 今年秋季起免除学杂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9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从2016年秋季学期起,我省将免除公办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非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的学杂费,对民办学校符合条件的学生,按照当地同类型公办学校标准给予补助。

省教育厅日前发文要求,各学校对建档立卡和残疾的普通高中学生在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注册时开通“绿色通道”,即在建档立卡名单中和残疾的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学生一律先行入学,不收取学费,待中央和省政府相关政策出台后按规定补办资助手续。此外,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免除学杂费的同时,还可享受最高档国家助学金的资助。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