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趁员工进厨房一瞬间 男子快速偷食堂菜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30

石狮高新区某工厂工人蔡某在厂里食堂盗窃菜金20余次,金额达5000多元。8月29日,蔡某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47岁的祥芝男子蔡某是一名装卸工人,平时一日三餐和夜宵都在工厂食堂用餐。今年7月的某日上午,在食堂用早餐的蔡某发现,食堂的员工为图方便,总是把销售饭菜的钱装在一个塑料盒子里,并随意放摆放在菜品的桌台上,十分容易盗窃得手。

于是,蔡某趁员工进厨房一瞬间,趴上桌面,手伸进塑料盒随手一抓,将里面的钱装进自己口袋后再若无其事地吃饭离开。最初几次下手盗窃,蔡某还会紧张,但看到食堂员工并没有发现钱财被盗,蔡某愈发频繁和大胆,最多的一次竟然盗窃1400多元。

承包食堂的三明男子林某从7月底开始发现食堂经营异常,经过几次盘点,发现原来是菜钱少了。从8月份,林某开始注意菜金的数量,8月28日晚上10时许,林某在工人用完夜宵后发现钱少了200多元,林某立即调阅食堂监控探头。果然,探头清楚地记录了蔡某盗窃过程,随后林某报警。祥芝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受理了案件,根据监控视频,民警赶到蔡某家中,将蔡某当场抓获,还在他身上找到当晚盗窃的200余元现金。

经审查,蔡某交代自7月份以来,用同样手法盗窃20多次,盗窃所得5000多元,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