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少年骑车寻亲走失 民警追踪4小时找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30

前日中午,与母亲一起到晋江西园走亲戚的12岁漳州少年小杰(化名),独自骑电动自行车出去接姐姐,结果一去不复返,家人苦寻未果只好报警求助。晋江西园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沿路视频监控,在忙活4小时后,终于成功找到迷路发呆的小杰。

前日下午1时50分许,16岁的漳州少女小浅(化名)向晋江西园派出所报警求助称,他的弟弟小杰从西园官前走失,不知去向。

原来前日上午,小浅母亲何某骑着电动自行车带着小杰,从晋江青阳到官前亲戚家串门。得知姐姐要过来后,年仅12岁的小杰便自告奋勇地骑着母亲的电动车要去接姐姐,一出门就没再回来。

在到处找不着小杰后,家人这才想起来报警求助。

民警当即调取小杰亲戚家附近的视频监控录像,根据家人描述的小杰体貌特征进行筛查,很快就发现身着黑衣白裤的小杰骑着粉色的电动车在晋光路宅内路口出现,便继续调取沿途视频监控追寻他的踪迹。

经过4个小时的视频延伸,在调取数十个路口监控视频进行一一比对分析后,民警终于在青阳长兴路附近找到了小杰,此时电动自行车没电了,小杰正在路旁无助地发呆。

民警当即把小杰送回家人身边,并对他未满16周岁驾驶电动自行车上路的错误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小杰当场认错。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