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首次颁发校长特别奖 谌龙、李雪芮、洪炜等学生及学生团队获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5

“自己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第一时间收到来自母校各位领导、老师、同学、校友的支持和鼓励,让我能够更加自信地去面对困难。”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谌龙发表获奖感言时如是说。

在9月4日的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上,华侨大学向谌龙、李雪芮、洪炜等12名同学,“舒愈”液体创可贴创意团队等8个团队授予2016年华侨大学校长特别奖。参加开学典礼的校长贾益民,党委书记关一凡,党委副书记朱琦环,副校长吴季怀、徐西鹏、刘斌、曾路、彭霈,校长助理张云波等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刘斌宣读学校关于校长特别奖的表彰决定。

该决定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志存高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追求卓越,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校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专研,拼搏奋进,努力将自己培养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校从今年开始设立并颁发校长特别奖,嘉奖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学术研究、社会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道德品行等方面表现突出或有其他特殊贡献的学生个人或团队。该奖项每年评选不超过20人(团队),授予承志奖章,奖励10000元/人(团队)。

获奖名单如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谌龙、李雪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洪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霍京浩,生物医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沈金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周耀,华文学院本科生胡梓梁,美术学院本科生郑柳枝(香港),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本科生段宇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陶琼星,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饶俊文、陈奕龙(香港)等12人获个人奖。法学院“舒愈”液体创可贴创业团队,学生处“留动中国”团队(境外生团队),校团委甘肃积石山支教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谭玉莲、陈奋裕、叶毅麒团队与洪家桦、杨清础、陈志鹏团队,土木工程学院常海林、向未林、廖原团队,化工学院张聪聪、蔡燕君、罗丹、曾晨曦、张子秋团队,工商管理学院赵闯、丁晨阳、李城团队等8个学生团队获团队奖。

据了解,华侨大学设立校长特别奖,旨在鼓励学生多样性与个性化发展,更好地培养复合型人才,同时培育典型,树立标杆,用先进典型感召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华侨大学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励志成长。

 

 

 

泉州校区校长特别奖颁发现场

 

 

 

厦门校区校长特别奖颁发现场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