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永春对有偿家教进行突击检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7

学期初是有偿家教问题的易发期、高峰期,也是治理的关键时候、重要节点。日前,永春县纪委、教育局、广电局相关人员对城区中小学在职老师有偿家教进行突击检查。

据悉,检查组先后深入城区西菜市场、新安小区、崇华路、教师新村、新华路等教师居住比较集中的小区和学校周边,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组携带执法证、摄像机,对小区、学校周边进行明察暗访,做到全程留痕,虽然此次突击检查尚未发现有偿家教现象,但这必将对有偿家教者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

据了解,今后这样的突击检查将成为常态、凡被该县教育局、纪委和新闻媒体等查实、曝光的在职教师有偿家教问题,永春县教育局将按照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同时,对相关学校进行责任倒查和责任追究。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