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活久见!业主交房前看房被惊呆 消火栓竟装在阳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7

高高兴兴买了新房,等不及交房,便兴奋地提前去看新房。不看不要紧,一看可把吴先生吓一跳:“这消火栓怎么被装在自家阳台上了?”近日,吴先生拨打96339讲述他遇到的这等奇葩事,真是让业主们哭笑不得。

 

 

去年,吴先生购买了位于晋江市东石镇钻石海岸二期的房子,买的时候可是满心欢喜。“因为到钻石海岸一期看过,虽然是安置房,但是小区环境、房屋设计等各方面都挺好的。”吴先生心想,一期安置房都如此,二期商品房肯定也很好,更何况这还是东石镇售卖价格最高的小区。没有多考虑,吴先生便买下房子。

今年年底,新房马上就要交房,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8月底,吴先生来到小区想要提前一睹新房的容貌。不过突然的一幕,却给了吴先生当头一棒。“我家有主阳台和休闲阳台,结果竟然发现消火栓装在了休闲阳台上。”傻眼的吴先生半天缓不过来,他说,“后来我又查看了整个小区,发现只有一幢楼的阳台上没有装消火栓,其他都有,有的甚至装在主阳台上。”

深感无语的吴先生在与小区其他业主联系后,找到了开发商。“第一次开发商说这是属于合法设计,第二次说可能确实不合理,可以赠送我们车位优惠券。”吴先生无奈地说,“小区车位都卖不出去,送优惠券有何用?更何况我根本就不想买车位。”可开发商偏偏无动于衷,称若移动消火栓,消防便不过关,产权证也拿不到。

吴先生说,如果有一天小区发生火灾,业主又不在家,消防人员想要使用消火栓时,岂不是要破门而入?“想想就很搞笑,身边那么多朋友买房子,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真无奈”。

96339记者热线

微评:

@半夏:套用一句流行语,这简直就是活久见啊!

@无言:移动消火栓消防就不过关,那消火栓放在业主的阳台上,消防就能过关了吗?

@环环相扣:大概这是最贵的小区所享受的“特殊”待遇吧。

@小许:如果有一天回家,发现自家门被撞开了,房间也被打乱,天啊,光想想就心塞。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