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市第三届名校长”评选揭晓 11人获殊荣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7

“泉州市第三届名校长”评选揭晓

历时6个多月 11人获殊荣

备受瞩目的“泉州市第三届中小学名校长”评选结果昨日揭晓,11位校长最终获得“名校长奖”的荣誉。

荣获“名校长奖”的11位校长为:泉州第七中学校长陈龙斌、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陈白鹭、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赖艳梅、泉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蔡景灿、德化县尚思小学校长苏志强、泉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佘雯、丰泽区机关幼儿园园长陈秀敏、南安市第三实验小学校长林小波、永春世哲幼儿园园长郑智梅、德化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文森、安溪县实验幼儿园园长李红华。

“参加名校长评选,我觉得我代表的不只是个人,而是整个学校乃至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形象”,“获评名校长不仅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鞭策和鼓励”,“我们要争当教育改革的弄潮儿,以不懈的努力,在教育的土壤中辛勤耕耘”……11位名校长有感而发,真挚地表达了自己最深切的感受。

2008年、2012年我市先后举办了两届中小学名校长评选活动,表彰了20名中小学、幼儿园名校长。今年,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晚报社、泉州市广播电视台、泉州市教育基金会、泉州市现代家居企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泉州市第三届中小学名校长”评选活动历时6个多月,分为推荐、提名、公示、展示、评定等五个阶段,充分展示了名校长的风采,体现了教育工作者尊重学生之本性、倾注教师之关怀的担当。

“世上没有理想的教育,只有教育的理想。优质的教育、满意的学校,不在大楼,在大师,更在大爱!”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廖伏树指出,作为一名校长,要有远大的教育理想,要有深厚的教育情怀,要有改革的先锋意识,要有丰富的学识修养,要有人文关怀的品格,办出泉州特色的教育事业,带动全市教育水平持续提升。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