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第14号台风莫兰蒂或登录闽粤 同名台风6年前曾肆虐泉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2

话说,六年前

莫兰蒂的孪生姐姐就曾经出现过

还不按套路出牌

旋转跳跃

直杀福建

对泉州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2016第14号台风莫兰蒂15日前后在闽粤沿海登陆

 

 

2016第14号台风莫兰蒂15日前后在闽粤沿海登陆

谁都没料到,它突然金蝉脱壳,甩掉所有外围云系,只一圈眼墙闪电北上,在登陆泉州前加强为12级台风。

看六年前

这凌波微步踏的

肾的慌

@中国气象爱好者称,6年后,莫兰蒂再次出现,台湾3000多米高的中央山脉依然在它的路上。绕过去?冲过去?对大陆来讲事关重大。不经中央山脉削弱直冲大陆的超强台风,其威力大陆难以承受,北有桑美,南有1969年728台风,1959年厦门大台风。

你以为这样就绝望

还有让你更绝望的

那就是

中秋可能台风双

菲律宾中部也有一个弱的台风胚胎发展

很可能成为中秋双台风

由于双台风通常一前一后来袭,

中秋和紧邻的国庆两个假期都可能受影响。

【今年第15号台风“雷伊”或于下周生成】除了台风莫兰蒂外,南海中部的热带云团也在发展。日本气象厅已经发布烈风警报,15号台风有可能在下周初形成并靠近海南。这就是我们上次说的“外围影响海南”的台风。

 

2016第14号台风莫兰蒂15日前后在闽粤沿海登陆

 

福建省气象台9月11日14时17分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泉州市气象台9月11日15时58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部分乡镇有雷电活动,局部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台风来临

小伙伴们中秋计划要及时调整哦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