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投洽会泉州成功对接项目74个 拟利用外资额居全省首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2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11日落下帷幕。在这个被业界广泛誉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投资博览会上,泉州成功对接项目74个,投资总额28.77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9.16亿美元,比增2.7%。其中,合同项目52个,投资总额18.36亿美元,合同外资12.70亿美元,比增2%。对接项目拟利用外资居全省首位,合同外资居全省第三位。顺利实现会前提出的“项目签约成果超过上届”、“项目对接成效居全省前列”的工作目标。

本届投洽会吸引力空前,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境外客商团组参加,20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机构就各国投资环境和政策进行说明,不仅打造了双向投资促进、政策信息发布、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设置了投资主题馆、产业招商馆和商品贸易馆,更是首次启用会展中心的四期展馆,展览总规模达到13.8万平方米,规模为历史之最。几天来,投洽会现场组织3000多场次的项目对接及商务洽谈活动,其中包括近百场专题对接,推出了3万多个优质项目,为全球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搭建了高层对话、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的大平台。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