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2016福建(泉州)跨境电商峰会今日举办 泉州跨境通上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3

今日,2016福建(泉州)跨境电商峰会将在泉州文华酒店举办,来自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的负责人、跨境电商优秀企业代表及传统外贸企业将共谋泉州跨境电商发展之路。

 

2016福建(泉州)跨境电商峰会举办

 

记者从峰会主办方处了解,本次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作为泉州市政府扶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举措,历时半年多搭建的泉州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泉州跨境通也将在今日同步上线。该平台对接了海关、检验检疫、国税、外管、商务等政府职能部门,能够方便外贸企业进行检验检疫、纳税退税、支付结汇、登记备案等。

据了解,峰会当日上午将有国内外重点第三方电商平台负责人带来的主题分享,下午则有两个分会场聚焦当下跨境电商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分别探讨“传统外贸企业转型路径”、“大数据让中国外贸更美好”。

此外,活动还将举行现场资源对接会,组织包括泉州各县(市、区)优势产业展示(家居建材、鞋服箱包、母婴玩具等),以及跨境电商平台、优质跨境电商服务商等展示与对接。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