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游”在积水中 忘我指挥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8

9月15日早上,位于南安洪濑镇区的中国电信南安分公司洪赖分局积水严重,39岁的蔡海光局长站在一米多深的水里,几乎是“游”着指挥工作。在多方的努力下,该局克服重重困难,保障灾区通讯不中断。

 

蔡海光站在积水中指挥工作

蔡海光站在积水中指挥工作

蔡海光说,当日8点,水位突然暴涨,位于一楼的机房被淹,随时可能发生漏电,并造成全镇电信通讯中断。由于积水深,他不得不站在淹过胸口的水里指挥着,原本拿在手上的手机也掉入水中。当日下午,上级部门派应急通讯车携带海事卫星赶往现场,布放光缆,并于当晚9点成功开通,确保洪濑受淹重灾区通讯顺畅。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