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迎新军训,身先士卒践行“两学一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3

 

 

9月3日清晨,伴随着缕缕清风,美术学院迎来了2016级新同学的到了。为强化党员服务意识,进行党员“承诺、践诺”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和党建室的同学在迎新现场开展了“有困难,找党员”、党员服务岗、党员志愿者等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延伸到实践当中来。一句句“欢迎加入美术学院”、“家长您辛苦了”、“您请喝茶”体现了我院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迎新过后,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在9月7日如期举行,我院学生党支部和党建室的同学提前就做好了军训值班安排,确保每个训练时间段都有党员在现场,将党支部的关心带给新生,将学长学姐们的微笑带给新生,让在辛苦训练下的新生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阵地”,在新学期的学生党员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对学生党员们在迎新和军训工作中的努力给以了很高的评价。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持续发力,树立标杆,做出表率,以实际的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