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海丝泉州有多美? 央视《江山多娇》4分钟全收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04

核心提示:10月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大型直播系列报道《江山多娇》播出第三集——海洋篇。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之一,本集对泉州作了重点介绍,展示了开元寺、清净寺、草庵寺、蟳埔渔村风情、六胜塔、石湖祥芝港渔船回归等多个泉州“海丝元素”,体现了泉州多元文化的包容性。

据介绍,《江山多娇》分为“山岳”、“江河”、“海洋”、“色彩”、“生命”、“中国梦”6大篇章,10月1日起推出,共持续六天。该系列报道采用独特的直播视角,在展示祖国大好河山、灿烂文明的同时,还深层次呈现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和伟大的创造精神,每集时长30分钟。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