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永春全域旅游显成效 国庆黄金周迎客超32万人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11

记者从永春县旅游事业局了解到,今年国庆假期,该县以乡村旅游为核心的全域旅游持续火爆,旅游市场平稳运行。全县共接待境内外游客32.6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68亿元,其中,乡村旅游游客18.5万人次,收入4996万元。旅游渐成永春支柱产业。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和第17号台风“鲇鱼”给永春全县各旅游景点造成不同程度影响,但牛姆林、北溪文苑、百丈岩等景区均及时开展各项灾后修复工作,在假日到来之前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游客。

乡村旅游持续火爆。山歌文化特色村三岭村推出扮演小红军、过铁索桥、攀爬七彩轮胎、骑卡丁车等活动,深受广大学生喜爱,节日期间共接待游客8000人次;大羽村推出白鹤拳现场教学、纸织画、陶瓷DIY等体验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日均接待游客数上千人次,停车场天天爆满;埔头村推出藤牌兵武术表演,并与旅行社合作,接待游客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同时,达埔香都、观山村、丰山村、东里村、高垄村等乡村旅游点均游人如织、车水马龙,日均接待游客3000人次以上。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