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依法推进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 徐谦来泉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14

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带队来泉开展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市委书记郑新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副主任吕竞、张建生、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欧阳秋虹参加。

座谈会前,郑新聪向调研组汇报我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严格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依法扎实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泉州市委高度重视、部署周到,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领导下,积极工作、周密组织,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有条不紊。调研组强调,今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责任更加明确、入口更加严格、程序更加规范、纪律更加严明。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原则;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明确党委主导作用,切实履行人大职能,落实党委部署安排;要严把代表“入口关”,尤其是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