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省侨联翁小杰副主席到丰泽区考察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14

 

 

泉州经济网讯 10月12日下午,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在泉州市侨联调研员陈海涛、丰泽区侨联主席黄剑明的陪同下考察丰泽区“刺桐花”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听取了泉州市尚和合社工中心郑伟新主任关于“刺桐花”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的成立背景及项目内容及对侨服务创新提出的“以侨助侨,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介绍了丰泽区“刺桐花”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项目特色,该项目以委托泉州市尚和合社工中心购买服务的方式来开展工作,旨在推进服务站工作向专业化、专项化发展,积极创新、不断探索、向前。并与华侨大学境外生侨志愿者及泉州市尚和合社工代表进行座谈。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隋昌鹏在会上介绍了华侨大学侨志愿者服务队的活动经验,华侨大学侨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代表相继发言,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对侨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翁副主席介绍了福建省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的由来,简述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的特点和意义,充分肯定了丰泽区“刺桐花”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结合高校资源、社工组织机构联合开展的这一举措,要求泉州市尚和合社工中心要扎实推进为侨服务工作,做大做强侨志愿者服务队,将“刺桐花”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的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水平。 (张婉婷)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