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4处典型问题路面 部门表态要解决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18

泉州市区淮云路云谷花苑小区停车场出入口,施工时浇注水泥质量差,路面破损现坑洼;新华花苑靠福田路,有路面出现掏空现象,一检查井内井壁未抹水泥,地下被掏空……

昨日,泉州市城管办组织考评人员,开展施工破路修复质量不到位的专项巡查,发现了不少问题。市城管办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其中,有4处比较典型的问题路面,相关部门表态,近日将进行解决。

  云谷花苑门口

浇注水泥质量差 路面破损现坑洼

 

4处典型问题路面1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跟随考评人员来到市区淮云路的云谷花苑小区看到,在该小区地下车场出入口前方,分布的井盖较多,开挖修复过的路面被截成大小不一的块状,痕迹较明显。其中,有一条长约12米、宽约60厘米的长条形区域,水泥路面遭车辆碾碎,多处出现坑坑洼洼,车辆经过这里时,都会发出“咔嚓”的声响。

记者注意到,这块坑坑洼洼、布满碎石的路面,头尾两侧连接的均为电力井盖。考评人员初步判断,可能为电力部门在破路埋管修复时,施工不规范,铺设的水泥质量较差,加上该位置处于车库出入口,进出车辆多,修复后路面养护未达7天期限就立即被迫通车,导致路面长期遭车辆碾压,破损较严重。该考评人员表示,在正常情况下,管线单位若使用的是新高强度水泥进行修复,一般不会这么容易出现破损。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将云谷花苑小区门口路面破损问题,反映至泉州电业局,负责该区域的工作人员小朱表示,今日,他们将到现场核实情况,若属他们管养,一定会重新修复好路面。

  新华花苑靠福田路

检查井内井壁 未抹水泥地下被掏空

 

4处典型问题路面2

来 源: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