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三季度中国经济数据今公布 成绩单或经济数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19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等重磅经济数据。从官方释放的信息和先期披露的部分经济数据来看,三季度中国经济很可能交出一份好于预期的成绩单。对于未来经济走势,专家预计,近期多项经济指标向好,经济运行有所企稳,四季度经济增速可能小幅回升。

 

资料

三季度经济数据今日出炉

今天上午10时,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将在发布会上介绍2016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届时国内生产总值、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居民收支等数据将在发布会上一并公布。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对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表示,8、9月份以来,一些之前表现疲弱的重要经济指标稳定向好,尤其是民间投资止跌回稳,总体来看,三季度中国经济呈现探底走稳的态势。

从官方释放的信息和先期披露的部分经济数据来看,三季度中国经济很可能交出一份好于预期的成绩单。其中,前三季度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5%,增速较去年同期回升3.7个百分点;9月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0.1%,自2012年3月以来首次由负转正;前三季度进出口值增速逐季回稳,第三季度进、出口实现同步正增长。

 

资料图

来 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