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4处问题路面 泉州市自来水公司未审批私自破路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19

前天,在泉州市城管办组织巡查中,发现泉州市自来水公司有4处未能按要求修复到位的路面问题。昨日,记者现场走访发现,上述4处路面问题,泉州市自来水公司都是未审批私自破路。

 

丰泽东霞街与北渠城东管理站,这2处水管已裸露多年1

 

 

丰泽东霞街与北渠城东管理站,这2处水管已裸露多年2

丰泽东霞街与北渠城东管理站,这2处水管已裸露多年

 

聚宝新城坑洞已修好

聚宝新城坑洞已修好

此外,本报昨日报道的云谷花苑、新华花苑、聚宝新城、田淮街等4处典型问题路面,聚宝新城自来水公司挖的坑洞,以及新华花苑靠福田路一侧的路面坑洞,当天已回填并整改好。另两处问题路面,责任单位已前往查看,这两天也着手进行整改。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