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曝光»正文

摆摊占道油污遍地垃圾乱堆 背街小巷:城市“里子”不好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0

油污遍地臭味扑鼻

地点:南淮路口、新华桥头、学府路

很多背街小巷,到了晚上就成了烧烤摊的地盘,一夜过后留下一片狼藉。在泉秀街南淮路口,一座石狮子很是威武,但石狮底部却有一层黑黑的污垢,黑色油污将附近路面掩盖,不时发出阵阵臭味,路人经过,不禁掩鼻。记者观察发现,一到晚上,该路段周边就摆满了各种烧烤摊,日积月累,烧烤产生的油烟、垃圾造成周边环境受污染。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新华桥头。到了晚上,新华南路与浯江路交界的路口附近摆满了烧烤摊,几块桌子摆在内沟河边,顾客将用过的纸巾、竹签随意扔在地上。在学府路泉州一中门口正对面,也有一大片油污路面。适逢雨后,记者骑电动车经过时差点滑倒,现场仍有几个卖臭豆腐的摊贩在占道经营。

垃圾随意堆成小山

地点:堤后路、浯江路

家住浯江路的陈女士反映,自家楼下有一堆生活垃圾随意堆放在垃圾箱周围,一直没有清理掉,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堆垃圾主要由废旧家具组成,估计是附近居民丢弃的。陈女士表示,之前堆放的垃圾更多,因为垃圾桶被占用,很多居民就将垃圾丢在垃圾桶外,一袋又一袋生活垃圾绵延起来最多时有好几米长。

记者经过堤后路滨江花园小区楼下时,同样看到有一堆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在路旁。记者向多位小区居民了解情况后得知,这些垃圾堆放在这里至少有1个月了。令居民们气愤的是,“明明有垃圾箱,为什么却将垃圾扔在外面”,居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早将垃圾清理走。

 

冠亚城市花园小区周边成了露天市场

冠亚城市花园小区周边成了露天市场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