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第九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下月登场 79家泉州企业将携手亮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1

第九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1月4日至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近日召开泉州参展筹备工作专题会议。据悉,我市已经组织了参展企业79家,展位数167个,届时将推出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26个,金额51.43亿元。

本届文博会以“一脉传承,创意未来”为主题,以“突出两岸、突出产业、突出投资、突出交易”为宗旨,深化两岸文化交流和产业对接。展会将聚焦“工艺艺术品”“创意设计”“数字内容”“文创旅游”四大板块,打造“两岸工艺艺术品交易展”“两岸新势力艺术设计周”“海峡数字内容产业大会”和“台湾文创购物节”四大品牌盛事。值得一提的是,海峡两岸文博会在加强与“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据悉,今年文博会将升级打造“世界手工艺广场”,汇集数千样异国风情的手工艺品。

距此次展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我市相关部门和各地将进一步组织文创企业,参加工艺品、创意设计、数字内容与影视、文创旅游、文化文物单位创意产品展区的招展、参展,力争更多的项目签约和交易。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