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汇报评选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1

为全面总结暑期“三下乡”实践成果,近日,美术学院于祖杭楼1-3举行2016年社会实践汇报会,共有14支社会实践队伍参加了汇报。学院团委老师、各部门学生干部及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汇报现场

 

通过前期各团队材料审核和学院团委的筛选,最终有14支团队入围了本次评选会。各实践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成果汇报,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将各自的实践重点、成果亮点等逐一呈现,充分展现出了各实践团队的风采。团队汇报展示各具特色,分别介绍了土楼建筑文化考察、新农村建设发展调研、主题墙绘文化服务等项目,其中,海外华裔青年对中华文化的学习与传承调研实践团的汇报掀起了全场的高潮,他们在缅甸支教的场景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

所有团队的汇报结束后,王交来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社会实践对于专业学习和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并对现场汇报的团队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各团队在汇报中的存在问题和改进方法。最后主持人现场公布评审分数,并进行现场提问环节。

 

汇报现场

 

据介绍,美术学院今年共有海西发展类、志愿服务类、文化传承类等35支团队获得学校、学院团委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资助,其中3支团队为校重点团队。学院团委将暑期“三下乡”活动作为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重点来抓,不断丰富实践形式,扩大实践范围和参与面,团队和参与学生数量都较往年有了很大提升。在实践中,积极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