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东南早报“夕阳红”读者俱乐部首站在金山社区授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2

昨日下午,东南早报“夕阳红”读者俱乐部首站——金山社区站授牌仪式及现场活动在市区金山社区举行。东南早报、金山社区及相关爱心单位的嘉宾和金山社区老年读者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订报咨询和义诊活动。

“夕阳红”读者俱乐部是东南早报在全市各个社区设立的老年读者活动站点,目前已得到金山社区、丰泽社区、新门社区、源淮社区等居委会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读者俱乐部设立后,东南早报将利用这个平台,更加关注、报道发生在老年读者身上、身边的新闻、趣事,也会不定期开展包括健康、体育、娱乐等各方面的关爱老年人活动,例如联系义诊队、爱心医院,定期、不定期地为老年读者义诊。同时,也将更关注各类老年公益活动,讲述老年人的公益事。

昨日的活动现场,泉州市中医院义诊医生李伟鸿、洪冠宇为老年读者进行了健康义诊活动,牙博士口腔国际连锁(泉州)机构、华厦集团泉州眼科医院也现场为老年读者提供了有关牙齿、眼疾病的义诊和筛查。金山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也在现场进行了“全面二孩”政策宣传,并提供卫生健康咨询。

 

东南早报首个夕阳红读者俱乐部在金山社区挂牌

东南早报首个夕阳红读者俱乐部在金山社区挂牌

 

医生免费为老人检查

 

 

医生免费为老人检查

医生免费为老人检查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