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西湖公园广场舞扎堆飙音量 部门拟开联络员协商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5

相关新闻

刺桐公园又开始飙歌了 物业只能日夜加班沟通

“早报连续报道的那三天,刺桐公园里唱歌的音量的确是降下来了,可惜好景不长,昨天又恢复了原本的音量。”昨晚,经典名门小区的物业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很是无奈。

据了解,前天晚上,原本已经消停下来的卡拉OK练习者不仅调高了音量,而且坚持唱到了晚上10时之后。业主们又“炸”了,赶忙找物业工作人员投诉,工作人员好说歹说,终于才把卡拉OK练习者劝走。

“其实这几天每天早晚,我们还是得多次与他们进行沟通。这两天如果沟通还是无效,大家就考虑继续把音箱拉出去。”物业方表示。事实上,自业主们买来音箱之后,物业公司的工作量增加了不少,连原本可以准时下班的管理人员也跟着每天早晚加班“抗噪”。

“还是希望协调小组和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地行动起来,实现有效的监管。如果能够坚持通过一段时间的强有力的严格监管,对部分‘制噪者’进行行为规范,让相互理解、互不干扰变成约定俗成的习惯,我相信一定能够彻底解决噪声问题。”物业工作人员表示。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