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市区街头有人公然聚众赌博 部门回复:一发现请报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5

泉州市区丰泽街永相逢超市门口附近 有人公然聚众赌博

近日,热心市民黄女士拨打96339反映,在泉州市区丰泽街永相逢超市门口处,有一伙人竟然光明正大在那里聚众赌博。对此,东湖派出所民警表示,市民一发现该情况可及时报警,他们将立即出警处理。

 

一伙人在超市门口附近聚众赌博
一伙人在超市门口附近聚众赌博

 

市民反映 公共场所赌博 影响实在不好

黄女士住在丰泽区云谷小区,每个礼拜,她都需要到丰泽街永相逢超市购买一些生活所需的日用品。但前几日在永相逢超市门口一侧的人行过道上出现的一幕,让她觉得非常不自在。

“四五个男的盘坐在地上,公然聚众赌博。”黄女士说。超市每天都有很多市民来来往往,而聚众赌博是违法犯罪行为,但那些人照样肆无忌惮地玩牌。

看到这些聚众赌博的,黄女士有些担心。她说:“这里就是超市,很多家长会带着小孩来购物,让小孩子看到这些赌博场景,势必会对孩子的身心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她希望公安部门能取缔该赌博点。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