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市区街头有人公然聚众赌博 部门回复:一发现请报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5

记者走访 四人成组打牌 多人驻足围观

根据黄女士的反映,随后,记者对该情况进行摸底暗访。

在丰泽街永相逢超市门口附近,记者看到,这里聚集了十来名男子,大家席地而坐正忙着打扑克。记者观察了一下,这些人每四个人分成一组,现场共有两组,旁边还有不少围观的市民;打扑克的人面前都压着钞票,以十块钱居多,每把输赢都可见到钞票往来。记者在那边驻足了几分钟,听了一下这些人说的话,觉得这些人应该都是来泉务工人员,因为都说着外地口音的话语。

一名超市的工作人员说,这些人在这里聚众赌博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由于这些人在门口开赌,有时顾客都不敢把车停靠在那附近。之前也有公安部门过来执法,但这些人过几天又会聚集在那里赌博。“我们也没有办法。有时这些人打完牌走后,我们还得清理他们留下来的烟头等垃圾。”该工作人员说,这些人相约在这里赌博,因为赌资不是很多,一般不会发生争吵。

部门回复 一发现请报警 民警立即处理

记者了解到,该超市一带属于丰泽区东湖派出所管辖的范围。随后,记者将相关情况反映到东湖派出所。

东湖派出所许警官告诉记者,市民如若看到此类聚众赌博现象的,可以拨打110报警或直接拨打东湖派出所24小时值班电话22101516报警,民警接到后将立即出警处理。

许警官表示,聚众赌博是违法行为,赌资总额如果在5万元以上就是刑事犯罪,如果是5万元以下也将进行行政处罚,对涉赌人员进行拘留,具体的处罚将综合现场参赌的人数、赌资以及对周围的影响来断定。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